Thursday, May 13, 2010

【日本】有馬溫泉明信片套組


【有馬Arima】
第一次拿到有馬溫泉的明信片是王小花去年去參加她朋友結婚典禮順便去有馬玩時寄來的。這回,應要求親赴有馬溫泉,發現,確實是個好地方。我在御所坊的小賣店裡,發現了手繪明信片套組,一組,六張,一共兩式,一式是有馬的四季風景;一式則是有馬的街景圖,其中,有張,和當初王小花寄給我的一樣。想來她當初也是在這邊買的。

應該很少人會來有馬吧!所以即使之後還會去奈良,我也打定主意要寄有馬的明信片給大家。選寄明信片的時候,其實,還用了一點小心機。特別是那張我之前收到的,完全沒打算寄給水瓶子,因為,我知道,他終究是會把它掃描出來,貼在他自己的部落格上;所以,選了張不一樣的寄。哈!果不其然。

原先,還以為這手繪的明信片可能畫得是過往的樣子,沒想到,從底下的御所坊一路上去,所見的街景,和這幾張明信片,一模一樣,就連招牌、郵筒的位置,也都沒有變。

有馬這個地方,不大,但,很有味道。

延伸閱讀:
水瓶子的http://trip.writers.idv.tw/2010/05/blog-post_30.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