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日本】來自王小花有馬溫泉的明信片


王小花的同學在大阪結婚,因而她飛了一趟,去參加她的婚禮。

金湯、銀湯、求子、求財全都照章行事了!希望有好運氣、好財氣!!
有馬不錯玩,古老卻不悶,小小街道,一階階梯有點像是"乾淨版"的小九份...當然,天氣好很多啦!
還有漂亮山林和寺前美美的Sakula...隨風飄進眼簾..很"水"喔!!
祝 大幸運


她這回去,跟我要了一些我去年底去關西的相關資訊,飯店,住的也許是一樣的,大阪、京都行經路線也大概差不多;扣掉來回兩天,她其實只在關西三天,這麼短的時間內居然還去了一趟有馬,真是叫人驚奇。

事實上,有馬離大阪不遠,車程大概一個多小時,上回沒擺進行程是因為已經加了神戶跟嵯峨野,再添這一地,可能太奔波!現在看她這麼寫,覺得有馬真是個不錯的地方,而且她還剛巧趕得及櫻花季末,隨風飄下的櫻吹雪肯定很美,真是叫人羨慕!

下回,再找個櫻花季去關西吧!然後,順便把有馬、和歌城也一起排進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