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5, 2014

【前進,2014那霸馬拉松】Calbee Plus實體店

應該是四五年前起吧!只要到日本便利店,都會多看一眼calbee有沒有新出什麼口味的杯裝零食薯條。是也有耳聞他有實體專賣店,不過,要碰上的機會,還真不多。
有時候,誤打誤撞就是這樣。怎麼樣都沒有想到,位於南方,面積區域也不大的那霸,是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城市。國際通隨便晃蕩晃蕩著,就這樣瞥到可遇不可求的Calbee Plus沖繩店。裡頭除了各式各樣口味的零食之外,袋子、小玩具..甚至行李箱都看得到身影。

而為人所津津樂道的,大概就是新鮮現炸的薯條跟薯片吧。口味呢!很多種,沖繩這還出了他們的限定版黑糖口味版的。290円不算太貴的價錢買來試試也不為過。我們還是挑了最基本的蔬菜口味。
熱呼呼看起來圓圓胖胖的薯條們,很可愛;可,不得不說,看起來可愛,吃起來卻不一定可愛。或許我們已經習慣美式牛油高溫炸得香酥的薯條口感,這calbee現炸的薯條就顯得有點不夠香脆,味道也不明顯。我和友人各咬了一口後面面相覷的只覺還是脫水壓縮製成一般零食版的比較好吃。

不過,還是推薦到那霸的人可以一試,畢竟,國際通隨便走走很容易碰上,再加上各人口感不同,也許你/妳會喜歡。

【相關資訊】
在哪裡:日本沖縄県那覇市牧志3-2-2(国際通り三越前)
電車站:單軌電車「ゆいレール」牧志車站
幾點開:10:00 - 21: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