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9, 2009

【日本】來自王小花東京大華煙火會的明信片


要不是意外的颱風延誤,不然,這回到東京,剛好也可以碰上一年一度東京灣大華煙火的盛事。找好的資訊,只好通通轉交給王小花,讓她到晴海那看看。

煙火本身華麗的程度,我想,還是比不上台灣的,他們,一向走小巧可愛路線;遂,可惜的不是沒看到煙火,而是周圍穿著浴衣男男女女急著去共賞花火節的那股氛圍。

和她碰面後問她如何?大致上跟我想的差不多,只是,去看煙火的人真的很多,很熱鬧,導致返回住宿的地方花了很多時間。她見我有些羨慕,加上東京很熱,遂,選了把扇子造型,上面有著燦爛的煙火的明信片寄給我以安慰我受傷的心靈。她在上面寫道:夏の煙火,美しい。PS:come early next..this is the only thing i did just on time; on plan。富士Mont...I will come next year 2010

看得到煙火,真不知道她該感激誰,畢竟,她的on time flight也是我幫她橋的,如果她也是從台北飛出來,只怕也是沒瞧見!至於,原本打算要去爬的富士山,也因為另一個莫名其妙的颱風來襲關東導致不能去。大家只好苦中作樂的決定,明年再見!

哈,一年只開放兩個月的富士山真的也只能明年再見了;有目標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努力的動力,遂,接下來的日子,就好好的在台灣攢錢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