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6

【前進,2016名古屋女子馬拉松】The Instaweather during the trip

這次旅程很隨意,沒有做甚麼大移動,也於是Instaweather也沒拍幾張。

【名古屋NAGOYA】
Date: Mar.13 想起來要拍的時候純粹只是想要知道當下的氣溫是幾度。今年,才跨出地鐵,明顯的就感覺到不冷,要把風衣直接寄物,好像也可以。

拿APP來看,果然,氣溫有到8度。不信邪,再來一張。還是有8度。
全球氣溫的變遷,日本的感受也很明顯啊!兩年而已,一樣的月份一樣的時間,氣溫差了5度,更別體感溫度了。

【日間賀島Himakajima】
Date: Mar.15
本以為既然名古屋透早都有八度,那麼到日間賀島應該也還好。焉知,坐船到那確實是快要到中午,溫度也確實比較高一點來到了十度,但,風,很大啊!沒有穿著羽絨外套,還是不行啊!

不過,天氣大好,這裡,又沒有甚麼建築物;小島的本身也不大,按民宿主人說的,如果繞一圈也只要兩三小時就完畢了。
我們也沒那麼豪情壯志,畢竟人家都有指出東港到西港這段走比較有東西看,另一側比較沒有,那,就來回走好了。單調的地方就省略吧!風雖然很大,但,有陽光的灑落,走在其中,天藍海藍視野開闊,很舒心。是個讓人放空的好地方啊!(但~也不用待太多天啦)
Date: Mar.16
隔天,離開日間賀島的時候,沒有日出,都被雲層遮住了,我們慶幸還好前一天有先看夕陽,早上也是睡到自然醒再去用早餐。如果傻傻的出來等日出,可能就要失望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