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日本】來自米可關東河口湖的明信片

我很期待米可寄來的明信片,因為每一次上面都會蓋上特別的印章。這回,也不例外,蓋上了富士急行,下面還有一個可愛的湯瑪士小火車,京阪電車X富士急行線。好可愛啊~雖然不知道這是甚麼票劵(查了,有看沒有懂),但總覺得很特別。

米可在明信片上這樣寫道:
Dear 阿貝,
再一次到河口湖,終於看到富士山露臉了。夏天的河口湖,沒有紅葉,沒有櫻花。卻有另一種味道。這樣的旅行,有點隨興,卻已足夠補充元氣了。
米可。2013.08.17

其實,現在的FACEBOOK很方便,米可在日旅行的途中,常常會看到她的update。印象當中,前段似乎有去河口湖,但,沒見到富士山;這明信片應該是回程的時候又去了一次時寄的吧?!JR PASS就是有這好處。想怎麼走,都可以。

以前去箱根的時候曾見過朦朧的富士山,在飛機上也居高臨下的看過不同景貌的富士山。河口湖?倒是未去過。09年時去關東時,曾有計畫,未料颱風吹壞了所有計畫。以前會覺可惜,現在則覺:那,表示緣分還沒有到吧!時機成熟的時候自然而然就會拜訪,也用不著著急或覺得遺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