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8, 2010

【韓國】來自夢恬首爾的明信片


千禧跨過了10年,不再在同一間公司裡,有些事情,也跟著改變。玩耍的渴望,從來沒有停歇,但,如何搭湊彼此的時間,還真是有點難。現在,好像不太流行『計畫』,因為,『計畫』永遠趕不上突然來的『變化』,特別是這個『變化』來自於工作;也於是,現在流行的是『隨機』,剛好時間湊上了,剛好有人對上了,那,就出走吧!

Candy利用社慶加清明假期,陪朋友到韓國參加散心之旅,寄來的明信片寫道:
Dear B,又是泡菜、豬肉、豬肉泡菜...不過這回總算吃到黑米腸、辣炒年糕~還好離上次去濟州島沒多久,所以這次戰力收斂些(哈)~韓國人好像不愛明信片,今天才買到,而且照片還不怎麼優,將就點用。Candy@2010/4/5凌00:54

去年年底,跟她一起去濟州島玩,韓國旅行團吃的,好像都是那樣,泡菜、烤肉(而且只有豬肉,牛很貴)、烤肉、泡菜..沒啥特別變化。當時,很想吃辣炒年糕跟炸醬麵,結果被導遊勸阻說:濟州島的辣炒年糕都很難吃,不要吃;至於炸醬麵!也沒吃到,鄉下地方收攤的快,總是,錯過。她筆下的黑米腸,已在FB的相本裡看到,看起來很像之前去大甲吃的粉腸,只是,顏色是黑的;當時,大甲的那種口感,我不愛,而看她的評論,韓國的黑米腸的口感,她好像也不愛!哈

跟團,其實很難找到明信片,遂,收到的時候我有點吃驚,覺得真是有心!聽說,團員也幫忙一起找呢!知道之後,更感心!

近年,韓國好像很紅呢!費用上也比較便宜,飲食上雖然變化不多,但,還好我還挺愛吃泡菜、部隊鍋、辣炒年糕、炸醬片這種簡單的東西,所以也沒啥特大問題,希望很快也有機會可以去首爾一遊。

2 comments:

水瓶子 said...

好好!我都沒有明信片

Becky said...

◎Dear水瓶子

說不定這次就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