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前進!日本關西09跨年】Starbucks 2009JPN Mug


【神戶Kobe】

如果不是他在收集City Mug,我想,我根本不會買;或許,連看都不會看。

本來以為City Mugs是個很容易的東西,焉知先前經過了兩間,隨行杯很多,倒是都沒見到City Mugs。這回,會跑三個城市,可我也沒打算三個城市都扛回去。直覺挑神戶下手,京、板要再到訪,很容易,可神戶??也不是說這個地方不好,只是,就沒有那種再次專程的雅興,只能,看緣份,而我,也不覺得這是一個他會專程到訪的城市。

C倒是有不同的想法,覺得應該要買黑色那只09年日本古城版。本沒打算,畢竟,他只收集City Mugs,不是City Mugs的買回去幹嘛!可後來再想想,也對,09年只有一年,可City Mugs下一年再下下一年,永遠都有;而09年,過了,誰還會在10年的時候賣呢!這種跨年的時候,帶只即將要到來的年份的杯子,也挺有意思的。

後來,買了兩只,一只Kobe,一只2009年的。日本人就是會包裝,別的城市了不起就給個盒子放進袋子裡就算了,可這的星巴克卻仔仔細細的套上袋子,束口好好摺出皺摺,工工整整地弄成一個禮物袋給你!看著看著,我都捨不得拆了這個袋子呢!

回程關西機場到著的時候,見著機場裡的星巴克,不禁呀然失笑。當初抱怨連連City Mugs真難找,這裡,關西三城:京都、大阪、神戶的,一應俱全;一間店可以橫掃,根本不用像我當初那樣換個城市就緊張兮兮的找星巴克。

瞥了一眼,那只黑色的09年,只有隨行杯。這下,原先最不想買的反倒成為:哇~還好我在別的城市先買起來,而且,是獨一無二的小得意。真是要不得的,人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