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3, 2010

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第一站

【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ries】

除了飯店之外,Patio Bullrich是我到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第一個地方,它,是個Shopping Mall。我承認我是很愛買東西,但出國逛街買東西這種事,很少是我的首選,因我覺得浪費時間,與其逛百貨公司還不如逛公園還可以看到當地形形色色的人,我是這麼覺得。

可,為什麼會在這裡??因為,有人就是不信邪,早就告訴他最好多待一天份的衣物當隨身行李,轉那麼多次飛機,掉行李的機會很大。算我烏鴉嘴好了,果不其然,掉行李的就是最愛碎碎念的那個。我們只好捨命陪君子陪他去買衣服。這個Shopping mall不太大,美國的牌子有、當地品牌有、ZARA也有;但國外品牌標價不太平易近人、ZARA賣得比日本還要貴,而且我都還沒加上當地20%的稅呢!碎碎念的要不是掉了行李,我想,他大概也不太想買。

我在這裡買了一個Argentina星巴克杯,給我哥當蒐集品,雖然聽說他家星巴克杯子已經爆滿;但畢竟~~這種Far Far away的地方應該很少會有其他人可以到這來幫他搜刮。所以,爆滿也要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