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台灣】來自家毅 2015新年問候明信片

13年的時候雖然就見過家毅,可那時,還不太熟;到了14年,一起跑過兩場馬拉松,比較熟稔了起來。之前看到家毅寄給小V感謝明信片的時候就覺得,這人還真有心,然後,年初的時候他跟我要了地址,就捎來了這一張。

給很正直的阿貝
謝謝阿貝去年的照顧(尤其是遙控買Snow Peak XD),跟阿貝在一起真的無比有趣跟開心,希望今年還有機會在和大家一起出去吃吃喝喝

一看到標題,頓時大笑。「很正直」?!哈哈哈哈哈。這形容詞也太特別。第二個發笑的地方在於,他用了修正帶,旁邊還擴弧解釋為甚麼用了立可帶,因為手抖寫不好?這...實在太可愛。有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如果沒有註解,搞不好還不會多注意,而且我也不是個計較用修正帶的人啊(雖然我寫的時候也喜歡盡量避免)

第三個令我哈哈大笑的原因則是,雖然很有禮貌的道謝去年的照顧,但是,卻記錯了遙控購買物品...啊~我不是幫買snow peak啊!露營方面的東西,我真的不太熟啊!買的是Mont bell的排汗衫啊!哈哈哈。這孩子真逗趣。

家毅的這張明信片,應該是日本買的,是荷花嗎?繪製的很漂亮呢!我很喜歡

2 comments:

方小V said...

買尬 笑到我肚子痛
下回見到他 要來虧他一下

Becky said...

@親愛的小V
他真的很妙~
最妙的是Candy變成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