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台北】來自Tina的7777777感謝明信片


在網路上,知道Tina,跟她交流也有好長一段時間,甚至,還有吃過一次飯的機會。那時候覺得Tina真是個熱情爽朗的女生,餐桌上笑語如珠,和他們一起吃飯的那一次是個愉快美好經驗。當然,也偷偷的稍為羨慕了一下她和她的Tony,能夠相知相惜相互支持對方喜歡做的事情,一起攜手玩耍,度過生活的點點滴滴,真的很棒。

也很開心Tina的樂意分享,遂,在螢幕的後方看著,總會驚奇著原來還有這麼多有趣、有特色的地方啊!即使沒有親臨,但看著看著,彷彿都跟她走了一遭,稍微無聊的上班小日子也都變得樂趣多多。七百七十七萬多人次的瀏覽,真的很不簡單,台北市也才兩百六十萬多的人口呢!我相信,應該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從她的網誌裡獲得了很多。

明信片的質感很好,很像是珍珠紙,不管是正面或者是背面,看起來都熠熠生輝。照片背景看起來很像清境,可以看到合歡山群山,整個明信片交織著一股靜謐的味道。我很喜歡那個7777777的設計,案底押著Tina & Tony的名子的氛圍也很棒!Tina在上面寫道:謝謝阿貝的鼓勵,我們今年要重逢一下吧!?期待很快有機會一起吃喝玩樂。後面,再案押上:謝謝 美好的七百七十七萬七千七百七十七次 相遇

看著,我也跟著感謝了緣分起來,人的一生中能夠碰見、認識,其實,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那次吃飯之後,底心裡當然也希望有機會的話再跟他們一起吃吃喝喝;然,我是膽小鬼,總是想得多做得少,遂,就這樣,一直,蹉跎。

未來的緣分,誰都不知道,但,此時此刻握著這張明信片,那曾經及現在的美好,點滴都會一直刻劃在心上。

2 comments:

Tina said...

看來我要採取主動才行~噗噗

Becky said...

◎Dear Tina
唉唷!開頭都很難嘛!都不知道要怎麼開口,很怕唐突啊!(攪手帕的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