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5, 2015

【紐西蘭】來自小魚的明信片

小魚又實行了另一個大旅行,地點是紐西蘭。紐西蘭是著名的活地理、生物教室,在她旅程日程的FB照片上就可以看得出來。

她在明信片上這麼寫道:

親愛的阿貝:
這是第一次我嘗試自己規劃行程,當然是跟小似兩個人分工合作的結果。出發前列印出A4的四張紙時,那種感覺好不可思議。行程還沒走完一半,天氣變化驚人劇烈,有時大雨不停,隔天就賞你一個好天氣;最不可思議的是秋天的大雪,完全措手不及。無論是怎樣的情況,都只能用好心情去迎接與面對,在紐西蘭信手拈來,盡是美得生火的壯闊大景中,真的覺得人不應該侷限在小框框裡,要讓心自由,看更高更遠的地方,這才是旅行最美好的事呀!
小魚 2015.04.18

自己規畫行程,走出來會更有感覺。我想,這回她應該更有感覺吧!而且以後應該也會覺得自己找、自己玩,其實,也不是那麼難的事情。感覺得出來他們兩個人玩得很開心,很替他們高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