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日本】來自Ashley東京快閃小旅行的明信片


我和Ashley沒有見過面。嚴格說來應該只是互動頻繁的格友加噗友。很喜歡和Ashley說話,我自己大膽的推測是,因為我們可能歷經差不多的年代。也因此,很喜歡她那兩個可愛的小女孩。

和Ashley更熱絡一點,大概是去年。去年中秋前我在噗浪上講到:「今年還沒有吃到犁記的月餅」,沒想到她竟主動說要捎來一盒給我,讓我大大訝異她的熱情。犁記的月餅收到了,還外加了王師傅的金月娘,驚奇之餘整個內心滿滿的感動。這年代,對沒見過的人能夠如此,怎麼不叫人格外珍惜。

今年10月,秘密的旅行了一趟,因為沒有大聲張揚,所以也沒特別寄明信片給眾朋友;但,當時卻格外想要寄張明信片給她。我知道她也才帶著兩小踏足關西,也買了小丸子的郵票,但,不知道在忙著張羅小孩之餘是否有留一張郵票給自己;遂,毫不考慮的將此行第一張明信片寄給她。而這回,換她在她的快閃72小時東京小旅行捎來張充滿聖誕味的祝福。

親愛的阿貝,
很臨時有了這回東京快閃72小時。街頭巷尾都是濃濃的聖誕味,也捎給妳這份聖誕祝福

早上收到的時候,又是充滿濃濃的悸動;也許沒見過面,但,又何妨,心意,從來沒有減少。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張聖誕祝福呢!再看到她這篇媽媽與小女孩們的約會‧東京三天兩夜聖誕小旅行,更是滿滿的感動!感動於那兩個手牽手的可愛小娃兒,多懂事,多貼心啊!相信有彼此,跟著媽媽,即使只是短短的72小時,也有著最快樂的聖誕回憶。

Merry Christmas,小啾& 蕾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