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3, 2010

【烏拉圭】寄給自己Four Seasons Resort Carmelo的明信片

本來以為Carmelo的這間Four Seasons會和布宜諾斯艾利斯的一樣,房間內都附有明信片;焉知,房間裡怎麼找都沒有找著!心想,那到禮品部看看吧!結果仍是鎩羽而歸!

退房的時候終於忍不住詢問前檯。原來,還是有明信片的,只是,要跟他們要。明信片的圖景,是這間Resort的各角落。拿了三張,一張是Lobby旁邊的起居室,一張是Four Seasons Resort Carmelo建築物本體及門外森林,一張是室外游泳池。三張,我都很喜歡,但挑了戶外游泳池的這張寄給自己,因我想自己的鏡頭應該沒有辦法照出這樣的全景。

趁著等待接駁車的時間跑到樓上的圖書館裡寫,除了給自己的之外,另外兩張寄給同事。我在上面寫道:很棒的一間Resort。安靜而有特色,設備也都很好。Lucky me to be here!第一次騎馬,很難得的經驗^.^。烏拉圭的男生也確實長得不賴咧!RC. Oct.08.2010

會寫最後一句是因為世足開打後,前同事曾在臉書上寫:烏拉圭的球員真是又高又帥。雖然只是一個小城鎮,來來回回的範圍也都只在這個Resort內,但看到的烏拉圭男性工作人員,的確身高都挺高的,而且白白淨淨挺斯文的,所以才這麼寫下(笑~)

最棒的是,當我寫完拿給前檯人員請他們幫忙郵寄,順便拿起錢包準備付郵資,只見對方笑容可掬的對我擺擺手說:沒關係的!請不用擔心,他們會處理。當下覺得這個服務也太好了吧!更慶幸自己當時只要了三張,要是拿了一堆就不好意思了。

收到阿根廷明信片之後遲遲不見烏拉圭的明信片,不免有點擔心這明信片是不是寄丟了?還好,在隔了快一個月之後,終於見著了明信片;而且令人興份的是,上面有郵票及清楚的郵戳耶!10月底的時候收到阿根廷的明信片,當場整個錯愕!因為是交由飯店人員幫忙寄的,可能以大宗郵件處理。沒郵票也就算了,郵戳我也辨認不出是不是布宜諾斯艾利斯。友人拿到的更傷腦筋,有郵票,但,整個被墨西哥郵戳貼紙給遮住了,活生生浪費我那Tango郵票。

再仔仔細細的看,郵票居然要貼兩張8披索外加一披索,也就是17披索!整個比阿根廷的郵資要多上一倍多(阿根廷只要8披索),以1美元換4披索來看,這郵資等於4.25美金,也就是台票130元......。只能再次感謝烏拉圭人的熱情,讓我免費寄了三張,不然光郵資,我就要花到快四百元了呢!

延伸閱讀:
水瓶子的【布宜諾斯艾利斯】阿貝的阿根廷之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