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奧地利】來自Tina&Daven薩爾斯堡Salzbrug的明信片


兩個星期後,我又收到Tina&Daven的明信片。這次,跟上次沒啥兩樣,一樣是炫耀悠閒明信片。

現在在奧地利的Salzbrug的咖啡廳(Cafe Comasplli)2F陽台吃巧克力蛋糕(如前圖)&咖啡(蠻特別)→箭頭拉出寫:好喝;做法如前,甜點+很多Cream。

他們吃得是Sacher torte,奧地利的名物。我去奧地利的時候因為當時不甚喜歡巧克力,所以沒有點來吃。台灣現在很多地方也都可以吃到沙河巧克力,但和歐洲的相比起來,巧克力濃度或許夠,但,甜度就差了許多。當然,或許是因為配合台灣人不嗜甜的口感,但,沙河蛋糕如果不甜,其實也失去了意義,跟普通巧克力蛋糕就沒啥兩樣啦!

明信片的後面還有PS(←這兩人還真一致,每張明信片都有PS),上面寫道:這CAFE廳是MOZART遇見ANADA IREN之地

就記憶,莫札特的妻子叫Constanze,這個Iren是誰還真是不得而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