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美國】來自米可Las Vegas的明信片

收到米可的這張明信片,有些驚訝,因為原本以為是小魚從另一站捎來的明信片。

米可於出差的時候捎了這張明信片給我,上面寫道:
多年後重訪Las Vegas,雖然旅行的目的不同,少了出訪時的激情,然而還是有著不一樣的感覺。賭城之夜,容易讓人沉淪,有種美麗的致命吸引力。然而,Casino的人氣,明顯地多少差了許多。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有著旅遊的激情,可以放心的小小試一下手氣。(笑~)

十多年前,我也曾經去過Las Vegas,可能是因為當時連合法下賭的年紀都不到,這個城市對我來說沒啥致命的吸引力,唯一有的印象就是熱與無聊。看著米可寄來的明信片,巴黎鐵塔、自由女神、洛克斐勒大樓...十幾年來,Las Vegas又多了很多新穎豪華,叫人目不轉睛的建築,我看著明信片,覺得這真是一座炫麗的城市,或許,就像米可說的,有機會的話,再訪一次這座城市,看看是否能找到沉淪與激情的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