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15

【西班牙】來自Jeff的Mijas明信片

Jeff,是三年前去埃及時所認識的團友。我本來就很少跟團,而跟團能成為朋友並且持續都有連絡,更是不多見。他和太太:女王,固定都會利用連假,尤其是清明連假出去玩。今年,選了西班牙。

西班牙啊~這國家對我來說已經是上個世紀的事情了,而且只光臨過巴塞隆納與馬德里。那個時代,還是用底片機拍照的時代,也不是說沒有數位相機,只是既貴又兩光,沒有特別添購,所拍攝的照片當然也都是骨董級的,洗出來。

數位化的時代,懶得掃描,就這麼一直擱著,隨著文章,不見天日。如果要以顏色來述說西班牙給我的第一印象,我只能說不愧如他的國旗一般;黃,是率先跳出來的顏色,緊接著隨之而來的,才是紅色;另外,就是,熱(笑~)

Jeff捎來的明信片上面如此寫道:
快來這邊假掰跑步,妳一定是第一名~每次到歐洲都會被曬黑。Jeff

乍看這張明信片,我整個笑出來。Jeff出門竟然還帶貼紙,雖然我也是有,不過,我的,屬於成人式的紙膠帶,他這...看起來就像小朋友貼紙,實在很可愛。

假掰跑步啊?!哈哈哈~雖然當初埃及早起跑步這件事情,對外宣稱是假掰,實則多少是對初半馬的惶惶不安使然;現下,少了緊張感,要再幹這種事的機率,少了很多。有趣的是,因為他寫了這句,重新再回頭看了一下,發現當初出初茅廬,什麼都不知道,沙灘很難跑,無誤,但,正因為這樣,所以根本就不需要鞋子,赤腳跑就好,而且,還更好呢!

至於Jeff後面寫的那一句,我覺得根本就是多餘。什麼每次到歐洲都會曬黑,他在北台灣也很容易曬黑,所以,就不用怪東怪西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