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15

【前進,2015東京馬拉松】The Instaweather of tokyo marathon day

人,真的很妙,好了傷疤忘了疼。二月的關東天氣,摸不著準;友人一周前出差在那時,三不五時就逼迫問她,早上七八點的氣溫是幾度,體感溫度又是幾度?!藉此減緩對於低溫的恐懼。乍聽之下的5-7度,似乎,還可以,畢竟去年三月紀錄的天氣照,感覺,還在。遂,這回依樣畫葫蘆的複製一下。

沒想到回來檢視了一下,天氣照,只有三張。過了東京馬拉松當天後,完。全。空。白,顯然就是正經事辦完了,其他的,就隨便了。

001
因為,就住在JR新橋站附近,隔天早上大概也會是這種時候出門,所以才到了車站,就先看看氣溫幾度。一如友人之前回報,沒什麼太大變化,大概就5度上下。

002
穿過JR車站,久違的百合鷗號就在眼前,忍不住又拍了一張。雖說上面標出:感覺像1度,但說真的,即使是在空曠的百合鷗號新橋站,濕度不高的東京,加上一點點陽光,5度的溫度,我體感起來反倒覺得像7度。

003
Marathon Day!六點起來聽見雨聲,心,就涼了一半。直到出門前,雨,還是滴答滴的沒有停歇。套上雨褲撐著雨傘我根本就沒有心情在新橋站拍照。身上除了跑服之外,羽絨衣、Gore-tex都穿上了,感覺很玄妙,沒有去年名古屋女子馬當日那麼冷,至少我的手,沒僵。到了新宿,怕摸不著正確的寄物處而匆匆走過;起跑前,雨勢小了點,但毛毛細雨不斷,我身上一樣套著簡便拋棄式雨衣。等著出發時百般無聊的拍了一張。果然,即使是陰雨天,氣溫還是有4度,莫怪我覺得沒有去年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