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7, 2014

【前進,2014名古屋女子馬拉松】Dream High裡的摩天輪

【名古屋Nagoya】
榮町算是名古屋最熱鬧的地區,又或者說名古屋市,其實,不大,遂,只要沿著久屋大通,順著環狀名城線走,矢場町到榮町沿線全都是知名百貨及商家賣店。我住的地方比較靠近久屋大通站,到榮町,地鐵僅一站,可由於距離實在不太遠,扣掉地鐵站上上下下等車的時間,有時我都覺得走路還比較快。SunShine Sakae的這個摩天輪,就是走往三越看到的。

由於是夜晚,當時第一個反應是:喔~好漂亮啊!隨即腦子馬上與前一陣子看的韓劇:夢想起飛Dream High連結起高惠美跟鎮國在摩天輪裡接吻的畫面。才剛這麼想起,隨即一愣:啊~不對啊!這,不是好像,而是根本就是那個拍攝地點。

會突然醒悟的原因是,那個橋段出現在他們到日本修業旅行的橋段;而在坐摩天輪之前,這幾個人先是在那周遭跟日本街頭表演的人發生了衝突。我站在馬路的這頭,雖然沒有親眼看見,但對面廣場上傳來大分貝的音樂演奏,讓我不禁恍然大悟,原來那也不僅僅是橋段,而是名古屋榮町這裡確實就是有這麼一個大廣場是讓想要表演的人盡情發揮的;再仔細盯著大樓,除了服飾店外,比較高樓層的店家似乎是餐飲店,看見最上層的炭火燒肉店招牌後,我就更確定這就是那個拍攝地點了。

真是有趣啊!以前看日劇的時候我曾經想過要趁著遊玩的時候,按圖索驥去找些曾經在劇中出現過的餐廳或者景點(←鎌倉居多),但,從來就沒有真的實行過。而這回,竟這樣無心插柳柳成蔭的就發現了一枚劇中場景,也是始料未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