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前進,奈良馬拉松】284公里的大移動

這是在奈良的最後一個早上,在Ugaya Guest House住下的這兩天,一直沒有機會好好坐在這個公共區域內好好瀏覽這一大片大書櫃裡的藏書。趁著吃早餐的時候粗略了端詳下,大部分是漫畫書。從中,挑了一本當地旅遊雜誌,翻著翻著發現,我本以為這回也將奈良縣逛得差不多了,焉知,奈良縣還有一堆景點是我這回沒有搜尋過的,看起來是很棒的健行路線。三輪山,而且這裡好像還有日本最古老的神社呢!嗯~我記住了,下回再來訪。

離開奈良最主要探訪之地是:伊勢。2013適逢伊勢神宮20年遷宮年,恰巧碰上當然要去長長見識,更何況,伊勢神宮有著日本人一生一定要去朝拜一次的美名,更增添了我一定要去看看的決心。坐上8:27的車,10:15分就到著,近鐵特急,真不是蓋的,近一百多公里的移動,咻一下就到了,真是方便。

後面幾天,和朋友約好了留宿京都。遂,參訪完伊勢神宮後小晃了一會,又跳上了近鐵特急直奔京都。就這樣,12小時內,完成了284公里的大移動,此時,真心感到近鐵周遊券真是好用啊!

延伸閱讀:
肉拉的:奈良三輪站下車:大神神社及三輪細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