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12

【法國】來自小芙坎城的明信片

收到小芙來自法國的明信片,第一個感覺是:哇!好久沒收到從法國來的明信片啊!這一兩年來,朋友們出國的不少,但走西歐線的反而不多。
小芙在明信片寫道:

Dear 阿貝
剛到坎城。
附近景點還要一一征服。明信片先寄,感想後補....(好個偷懶的Flora ^.^)
7.1.2012

是不是偷懶,都無所謂,有時候,Less is more不是嗎?(笑~)郵戳郵票,些許的文字極大大的有心,就夠了。

她挑的這張明信片,我也用維基百科查了一下,是個叫Cassis卡西斯的地方,距離坎城多遠?!不知,但也一樣位在蔚藍海岸。講得好像很熟一樣,但,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哪裡,只好統稱南法好了(笑~)

台灣的夏天,爆熱無比;蔚藍海岸這,夏天氣溫好像差不多25.6度左右,不會太曬但又有陽光,在此應該可以大啖海鮮,度過愉快的假期。想她和小獅子,應該會好好享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