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台北】來自漫遊與悠閒的2012龍年賀年明信片


接到這張壬辰年的龍年賀年明信片時,不禁笑了出來。

好巧,我寄給漫遊與悠閒的賀年明信片,也是這一張。所以,這算是貨真價實的交換明信片??!!可惜掃描的時候有些失真,底色,是喜氣的紅色;而這尾龍,不知怎麼一直讓我想到龍舟。端午節的時候拿來寄,一樣適用吧!哈!

悠閒在上面寫道:
Dear貝女王,希望101年仍是吃香的喝辣的一年!每每看妳分享,都好羨慕,這時就會有點小抱怨,漫遊吃素,不可能和他一起同上海鮮餐廳;不過,欣慰的是,淇淇愛吃,很快我就能帶她到處吃喝!只是要注意,別讓淇淇吃的太大隻......

這年頭,電子郵件太方便,手機電話也太容易,要再收到實體的賀年卡、明信片,真的挺難的。悠閒真的很有心,玩耍時的明信片難得,在台灣過節時的實體祝福更難得

看到悠閒這樣寫,我也好開心。吃東西最棒的事莫過於可以和人一起分享,而那個人,要是是家人,更是美妙。也許漫遊不行,但淇淇不僅可以陪著媽媽一起吃,以後還可以跟媽媽一起逛街買東西,更是樂趣多多。

我記得我寫給他們的,也是祝福他們一家人都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一起再到處去玩耍。這絕對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事。

1 comment:

kath said...

^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