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德國】來自漫遊與悠閒黑森林schwarzwald的明信片

本來以為有了淇淇之後,漫遊與悠閒短時間應該比較難有出國的機會。沒有想到這對夫妻,這麼的猛,不僅帶著一歲半的小孩出遊,而且,選的還是歐洲;不過,他之前出差累積了很多瑞、德經驗,再多一隻小的,應該還好。看他陸陸續續寫的:一家去漫遊,發現,確實如此,雖然停留的點不多,但,曾經去過的地方,照片,從風景,變得多了個悠閒,現在再多個淇淇。人生的幸福美妙,莫過於此!

悠閒捎來的明信片是這樣寫的:

Dear 阿貝,
來到藍色多瑙河的源頭,我們許下願望,希望我們所有的親友們都身體健康平安快樂!希望這份祝福可以傳達給妳!帶著未滿兩歲的小孩到這麼遠的德國,體力需要加倍;因為火車上她睡著時我們不能睡,她不想睡的時候,我們也不能休息。但是,很多時候因為有淇淇,旅遊更加有趣,拍了很多影片和照片,以後一起回味!明天要去新天鵝堡,這次帶淇淇就不去城堡裡了,目標是富森漫步+餵水鳥+新天鵝堡漫步。
漫遊與悠閒&睡著的淇淇2011.08.06.20:31

只要看到淇淇甜美的笑容,我想,再累,他們也都開心吧!這真的是最甜蜜最甜蜜的負荷了。收到這一家人滿滿的祝福,我也祝福他們一切順心,身體健康平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