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中國】來自夢恬九寨溝的明信片


夢恬這回去九寨溝出差,好像很多災多難!我記得當天看她FB的訊息,雖然是早班的班機飛香港,但香港整個delay,好像到中午的時候她還在香港。等好不容易飛走了,到四川好像就已經傍晚了,然後還要再拉進九寨溝。

本以為辛苦,大概就這樣;沒想到,回程的時候一樣不順遂。搞不清楚到底為啥又沒有接上航班;所幸後來還是敲上了下一班,但經濟艙沒位置,一發狠就直接商務艙的回來了。多出來的時間,就只能到貴賓室去,然後還在FB上PO了超好笑的棉被。

拉拉雜雜的ㄧ堆狀況,她還是捎了張明信片給我。但,或許狀況太多,導致她又再次對我的地址失憶,所以明信片只好先流浪到她家之後再過來。她在明信片這樣寫道:

Dear B,
費盡千辛萬苦,飛過不少城市,還睡了像鬼般的機場賓館才來到這人間仙境「九寨溝」,還是值得的。

C...6/25/2011 這兒也有播面包王


最後的PS,實在很妙,沒想到她出差還不忘看電視啊。金卓求果然很紅啊!除了自己的國家之外,亞洲各城市也都有演啊!

另外,C寄來的明信片是Sheraton Hotel的。呵呵~我前一陣子才打算要好好的蒐集Four Seasons的,現下又來了個Sheraton也真不錯。連鎖飯店就是有這種好處,如果大家出差到不同的地方的時候都捎一張回來,累積起來,看起來也很有意思!

啊~真可惜啊!上回去日本住神戶的Sheraton沒有順便寄一張給自己!殘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