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台灣】來自Lemonz 2011新年問候明信片

收到這張明信片的時候真的很驚訝!當然再過來則是一股暖意上心頭。EMAIL越來越發達的年代,能拿到實際的生日、新年賀片的機會已經不多了。今年,嘗試著手作年賀狀。做得時候並沒有以要得到回報的心情來做,不過,自己玩得倒是相當的愉快!或許因為沒想過除了友人旅行中的明信片之外,還會再收到其他,所以猛然間收到一張祝福新春的明信片,很是感動!更感動的是,是小平君寄的。

Dear 阿貝

一下子,2010已宣告結束,2011也已經過了一些日子。無論如何,祝福妳,在2011擁有更多精采的美好。新春愉快。

小平君實在很有心,09年年底的時候她送了我一本「2010年曆版的還在旅行中」,我沒有想到她還留著我的地址,在2011年正月收到這張賀年明信片格外的感動!真的是太有心了!!殘念的是,我並沒有她的地址;但,我想,小平君寄這張卡片的時候應該是跟我一樣的心情,並不是冀以回報,而是想把最溫暖的祝福捎給友人。

有,我都收到了。謝謝妳,小平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