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台灣】寄給LouLou的辛卯兔年年賀狀

我還挺喜歡寄給Loulou的這張手作賀年明信片。

最主要的原因是:結合了摺紙!

自從在噗浪上面看到Wei的聖誕摺紙,心裡也激起了躍躍欲試的漣漪!當天回家買了色紙,按照著Wei在噗浪上面貼出的圖試摺,只能說,很殘念,手殘的人根本摺不出來所謂的1/3,整個熊頭歪七扭八,完全不能看。之後,再研究了幾個,發現,能成功的只有聖誕老公公。

沒魚,蝦也好。至少能成功做出一個也不錯,而且,挺應景的。老實說,距離聖誕節僅剩三天,郵差即使效率再好也不知道能不能及時送達,於是,又多了兩隻小兔子,外加提筆寫了個「春」;萬一沒趕上,至少還可以應對新年。


這幾年來LouLou一直很支持我的Blog。先前還曾經說過:「我覺得妳真的可以出書」。能不能出書對我來說,不能說不重要,但,沒那麼絕對的執著!不過,聽到有個人這麼說,整個人被肯定的感覺真的很好。

真的很謝謝她的鼓勵~對於Blog,我的信念是:只要有一個真誠的觀眾在,我就會繼續寫下去。希望她也能感受到我最誠摯的感謝心意。

2 comments:

louloupan said...

謝謝你!我好感動唷,尤其剛剛從東京玩回來就收到,感覺好溫暖~
我去人形町時po那張水天宮照片時,想說看看那邊有沒有什麼可以帶給你,可惜太晚了,賣平安符的都關了、工作人員都在休息了。

Becky said...

◎親愛的Loulou
沒有關係啦~我收下妳的心意了!是滿滿的,我知道!^^
我在FB看到妳跟丸子玩得很愉快,覺得也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