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紐西蘭】來自B、D、J、L&T Milford的明信片


紐西蘭自然之美,從【魔戒】這部電影就可以窺得一二。可說實話,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個地方,並沒有很想去、非去不可的欲望,或許緣份還不到吧!

關於旅行,很妙,近起年來都比較偏向衝動式,也就是:突然很想去,然後,可以的話,就直接去。反正計畫一向趕不上變化。

多人旅行有多人旅行的樂趣,收到這張明信片的時候,其實,已經將她們的照片看過一輪。我相信,現場一定是很美的,但,看著看著還是沒甚麼非去不可的FU。

6人合寫一張明信片...嗯~............比較有趣的還是D&T的:
This is my recent Tatoo in NZ, Can you find me??

紐西蘭、非洲都有土著,鯨面這種在臉上刺青的文化在某些偏遠的地方似乎也都還有保留著。人不人道是一回事,如果原住民們有自己的想法及堅持,其他人又何必置喙。

從這張明信片上也可以看出從南半球寄至北半球有個共通的特點,就是在北半球轉運的地方還要加貼貼紙;上回阿根廷的在墨西哥被貼貼紙,這回的則在正面貼上新加坡的,可能是後面寫得太滿,沒辦法貼在後面,乾脆貼正面。雖然可以撕掉,但,想想還是決定保留,畢竟那也曾是它的足跡嘛!

是說新加坡郵政要貼也貼好點,貼邊邊角角就好了嘛!幹嘛貼在土著的臉上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