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日本】來自米可富士吉田的明信片


阿貝,
從雪國移動到富士吉田,準備明天前往河口湖。雖然,這幾天已經看了許多紅葉,但有富士山的楓紅,還是讓人期待呢!
                                                    米可2010.11.20@富士吉田

米可自從轉業以來,已經有好長一陣子(兩年)不曾去旅行了。這回,她孤身上路,似乎去了十天吧!到過富山,也到靜岡跟東京。一個人的旅行,看似寂寞,其實,是最好的沉澱,而且,感受也會更不一樣。很久沒有獨自旅行的我,反倒有點羨慕米可。而且,秋分時際的楓,不管是或青黃中帶點紅,又或者赤艷大放、總是最美的

富士山,是座不容易親近的山;所謂的不容易親近,不是指難以到達,而是這位小姐特別的嬌羞,常常輕掩羅紗,讓人看不清楚她的真面貌;但,或許正是這樣如夢似幻的迷離,才特別叫人著迷於她的風采吧!我可以體會米可的心情,若是有紅葉相襯,其景一定更是美麗。

這張明信片還有個地方很特別!我想,是米可特別貼上的。明年,是辛卯兔年,日本地區已陸陸續續推出許多應景的貼紙、明信片以供寫新年賀卡使用。米可真有心,還特別貼上「初春」的兔子小貼紙,看起來既可愛又應景!

2 comments:

fengshuicentral said...

相信自己! 加油!

Becky said...

◎Dear fengshuicentral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