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1, 2010

【日本】來自小魚京都的明信片


小魚果不其然的還是捎了張明信片給我。收到這張明信片詫異的是,她,地址根本就寫錯了,門牌號碼差了20號。上面有著鉛筆註記,郵政人員寫著可以試投XXX號,可能是有查過上面公司名稱。台灣郵政還是挺值得人信賴的!

小魚明信片上是這樣寫道:
親愛的阿貝:
我想妳應該受不了我的健忘與天兵吧!很抱歉,真的不是故意的,有時候我也很氣自己怎麼如此笨,老是耍白癡。不過有些事情真的學不來耶,雖然我常「立志」要"痛改前非"
哈!這趟京奈行實在太豐富了,玩很大,買很大,看很大,走很大,其實也吃了好多"京風味"的食物。....小魚 2010.10.26關西機場

有的時候真覺得小魚很喜歡妄自菲薄。每個人都有優缺點,我其實不太喜歡別人用「笨」來形容自己。這些,都不是「笨」,是不經心、大而化之,或許應該說生活瑣碎並非重點,所以,另類的隨遇而安。

看來,她的京都行玩得挺開心的!感覺上她還挺容易滿足的!不過,不管怎麼說,旅行,自己有開心到最重要!

小魚寄來的明信片是嵐山的渡月橋。渡月橋去過兩次,兩次都是在12月,一個在月初,一個在月底,真巧!嵐山的冬季,有種另類的寧靜之美;但,我最喜歡嵐山的地方反倒不是明信片都會註記的渡月橋,而是天龍寺的竹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