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3, 2010

Starbucks Argentina Mug

我的朋友菜頭粿,不知曾幾何時,在MSN上一直掛著:啊~好想去阿根廷的冰川公園,搞得根本連那個地方在哪裡都不清楚的我,這幾個關鍵字一直深植腦中。

到Buenos Aries的第一站:Patio Bullrich,剛好有星巴克,而再剛好有個傢伙有蒐集City Mugs,遂,,決定,在這,買一個。畢竟,這麼遙遠的南美,再有人踏足的機會,還真不多。

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City Mug與阿根廷的Country Mug間猶豫了一下。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城市杯:紅色的一男一女跳探戈的剪影,配上地標:方尖碑,其實,也挺美的,而且,很布宜諾斯艾利斯;然,最後,我還是選了Argentina Country Mug,原因或許就是因為菜頭粿那個深植人心的:冰川。

事實上,當時我還一直想,為啥阿根廷的杯不選伊瓜蘇瀑布?畢竟,這是世界最寬闊的瀑布啊?後一想:也對!這瀑布其實是巴西與阿根廷的分界,很難劃分到底是巴西還是阿根廷的。冰川不同,貨真價實的屬於阿根廷境內,以他為代表作,還是比較恰當!只是這樣一來我不禁想,那巴西的,會選伊瓜蘇嗎?還是,巴西境內有更特別的?

南美洲,對我來說,真是個神祕的地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