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4, 2010

【捷克】來自夢恬的布拉格的明信片

同之前所說的,現在流行說走就走,才從韓國回來的Candy再次計畫出國玩耍,這次,還是搞個遠程的,跨上歐洲土地,到英國去。收到的明信片,不是來自於英國的,反而是布拉格。

上面寫道:
阿貝,臨時要去法國完全買不到便宜的機票&車票,沒想到竟找到便宜的package,來到了Prague。這兒,如同想像,是個美麗的城市。剛在一個小街道,無意中發現了"屋宙",卻是韓國人開的,粉適合Grils;Next time,或許大伙可以一起來。
2010/05/04


從倫敦到布拉格啊!那還真是遙遠的距離。歐洲因為冰島火山爆發,火山灰影響了很多航班,所以,不管是航空或者鐵路,都很難找到便宜的票價吧!不過,能到比較遙遠的地方去,未嘗不是另一種收穫。

上回去布拉格的時候,還沒有開放歐盟,申根簽證也不包含於其中,到捷克,還要另外辦簽證。現在,一張申根可以去這麼多地方,真的很方便

當時去布拉格,沒做什麼功課,憑藉的,只有火車站出來時拿的地圖,反正只要地圖上有標圖,就隨便晃過去,印象比較深的,當然是查理士大橋,皇宮、多瑙河也都讓我有很多美好的印象。

再去布拉格啊!呵呵~玩耍,沒有人嫌多的,只是實在不知下回能再踏上歐洲的土地會是什麼時候,更遑論是「大伙」。不過,還是期待啦!

1 comment:

Becky said...

後來,我終於明白那個看不懂得字是甚麼了。是"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