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印度】來自漫遊與悠閒泰姬瑪哈陵的明信片

繼水瓶子之後,漫遊跟悠閒是我第二個在網路認識的人去印度的。記憶中,去印度的好像都沒有好下場,很多人都是上吐下瀉的回來,沒想到漫遊也不能倖免。

他們在上面這樣寫道:充滿印度咖哩味道的TAJ沒有想像中的可口,尤其是每天都坐4-6小時以上的車,每天都頂著35度C的高溫,滿街所見,盡是貧窮跟髒亂,帶來的感冒藥和腸胃藥、止瀉藥都用上了,想到明天就可以回家,心情特別愉快!下次出遊一定要去先進國家的漫遊與悠閒。

不知為什麼,我對印度,並沒有特別大的興趣。並不是因為髒、亂或者是會拉肚子,最主要的原因大概還是因為交通不方便吧!懶得自己想,對參加旅行團也沒有特別感興趣,大抵上就像他們所說的,怕太長的拉車吧!

希望有一天我能突破這個心結,親自去看看泰姬瑪哈陵長什麼樣子而不是只是透過明信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