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05

【前進!日本箱根】高空下的富士山

【東京Tokyo】
坐在航行在蘆之湖上的海賊船時,沒陽光,但也不是全然的陰,以箱根灰濛落雨居多的天氣狀況來看,這樣的天氣,算很不錯了。雖說如此,期待的富士山,還是蒙上了一層淺淺的神秘面紗,讓我們無法看透他清朗亮麗的面貌,也於是,富士山,瞧是瞧到了,卻總還是帶著幾分殘念。

這樣的殘念在飛行回台北的航班上,消失殆盡。完全沒有想到飛機起飛後半小時,高度擢昇至一萬多英呎,富士山躍然出現在眼前。我知道富士山很高,但沒想到在高空還能俯瞰到他的身影,難怪日本人會稱他為神山。眼前的富士山,半山腰繞滿了朵朵白雲,若是在日本境內,想來仍是見不到他的樣貌;然,從空中俯瞰,火山口上終年覆著白雪的富士山,配上藍天白雲,由遠到近,分分秒秒展現出不同的壯麗姿態,叫我捨不得離開視線。

Chantell說,看到富士山會帶來一整年的好運,不管是不是真的,當下,我卻覺得我是相當幸運的,因為,若是坐在飛機的另一側,大概就看不見富士山的身影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ttp://www.flickr.com/photos/kuo_ee/90651025/in/set-1592127/

我也有看到^_^
在暴風雪後的天空 特別晴朗~

Suma Shirley said...

看來你也是旅行的愛好者
我相信喜歡旅遊的人99%都愛地球.

英國前首相布萊爾3/14/08說 :「假如我們在接下來的2年內沒有採取任何重要行動改善地球暖化的話,那麼在2020年以前,我們將要考慮適應這一切,而不是預防」.

=========================

我們個人如何採取行動以改善全球暖化?
1. 不吃肉 (肉類是高度排碳量的商品)
2. 資源回收
3. 多種樹
4. 使用替代能源交通工具
5. 節能及使用再生能源

歡迎來我的網站逛逛.讓我們一起關心地球. http://sumashirley.blogspot.com/